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管理>>公共课教学>>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部署大会

时间:2021-07-06点击:

2021年7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腾飞楼C509会议室组织召开师德专题教育部署大会。



党总支书记马广辉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与师德建设相关的重要论述。然后介绍召开本次会议的背景要求,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学院成立了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小组,制定了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全体教师按照学院制定的方案认真参加学习,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强化教师“四史”学习教育,将“四史”学习作为全体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必修课”。

会议还介绍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院针对教师评价将突出教育教学实绩,针对学生评价将进一步严格学业标准。

通过本次师德专题教育部署大会,进一步提升了教师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视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