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管理>>公共课教学>>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部署大会

时间:2021-07-03点击:

为了落实《内蒙古科技大学2021年开展师德专题教育任务清单》的通知,2021年6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师德专题教育部署大会在腾飞楼C509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马广辉主持会议。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对广大教师提出了“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等明确要求,强调“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应该是师德师风”等。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教师〔2019〕10号)。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严格履行教师职业道德,弘扬高尚师德,6月18日下午,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大会在图书馆B201学术报告厅召开。我院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专项培训计划,将组织系列培训。会议要求全体教师主动学习,认真参加培训,积极撰写学习心得,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为人师表,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会议组织全体教师签署了承诺书,最后由张光存院长带领全体教师进行光荣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