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三八”节唱红歌活动

时间:2021-03-11点击:

三月的蓓蕾,绽放着早春的第一抹殷红;节日的和风,演绎着奋进的感动。正值“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我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三八’节唱红歌活动”。

院党总支书记刘玉明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一直以来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教职工们热情如火,红歌唱响半边天。各系部分别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学习雷锋好榜样》和《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杨永旺书记献唱了《北京的金山上》,焦刚等老师也分别演唱了《旅行》、《火红的萨日朗》等歌曲,大家用歌声赞颂中国共产党,传递出爱党爱国正能量。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同时展现了广大女教师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