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2021年迎新汇演汇报会

时间:2021-01-04点击:

2021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之年,也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十四五”由此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由此开启。值此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2020年12月31日下午16时,我院在腾飞楼C509举行“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2021年迎新汇演汇报会。校党委书记安胜利与学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共贺新年。

活动在主持人讴歌党的百年奋进历程中拉开序幕。

首先,院党总支书记刘玉明代表学院热情致辞,他回顾了2020年学院抗击疫情下党建、教学和科研等工作在肯定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展望了新的一年的奋斗目标,对辛勤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老师表达了真挚的祝福

接着,由我院教师精心准备的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老师们通过舞蹈、歌曲、诗朗诵、吉他弹唱的形式,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最美的祝福。节目间隙,还穿插有猜红歌、猜谜语等游戏环节,大家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息。

活动期间,学院还在不同环节表彰表扬了在党建、科研、教学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这对于学院形成良好的政治、学术和教学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党委书记安胜利寄语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他指出,马院教师承担着全校本科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希望马院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人才培养把好关。安胜利书记还一曲《草原恋》献给大家,并期望广大教师坚持守望相助共筑北疆靓丽风景线。

此次活动激发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新的一年,我院将继续高举旗帜,砥砺前进,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更高的台阶,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