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2024-04-16点击:

417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主校区田径场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升旗仪式。学院领导、各年级班主任、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早晨730分,伴随着和煦的春风,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入场。在庄严的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马院学子高唱国歌,行注目礼。

优秀学生代表于润晗在国旗下演讲,呼吁同学们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革命传统,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化为行动,在新时代焕发出璀璨的光芒。

杨尚勋、白爽、周宝宝、郭御金4位同学朗诵《赞美》,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让革命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激荡。

通过此次升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马院学子的爱国主义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