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机关事业单位招考——面试技巧”专题讲座

时间:2019-12-13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12日下午15: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腾飞楼C517会议室举办毕业生就业讲座,邀请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员管理科科长任吉文作了题为《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考》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玉明、副书记、副院长杨永旺、就业工作辅导员,以及2016级、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讲座。党总支书记刘玉明主持讲座。

 

任吉文首先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分析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就业前景。接下来任吉文以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考为切入点,主要介绍了相关的细节问题、面试技巧,鼓励同学们从平时做起,注重锻炼相关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将来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党总支书记刘玉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就业才是硬道理”,希望同学们能将本次讲座学习到的知识与自身实际紧密联系、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有机结合,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并祝福所有毕业生学有所成、找到理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