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举办“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2020年元旦晚会

时间:2019-12-18点击: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不负韶华勇逐梦,马院学子谱华章!经过前期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12月15日晚七点半,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不负韶华”2020年元旦晚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信息办与网络中心主任王静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玉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永旺,学院全体师生以及500余名现场观众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玉明致新年贺词。刘玉明在致辞中指出,2019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学风建设、学生活动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收获了丰硕的成果,向为学院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刘玉明强调,“马院姓马、在马言马”,举行盛大的“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元旦晚会,就是在传播马列主义思想,就是在坚定文化自信,为马院师生点赞,并向全体师生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紧接着,晚会在嗨翻全场的开场舞《Cherry bomb》拉开帷幕。本次元旦晚会共分为“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两个篇章。

第一篇章“不忘初心”,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情景诗朗诵《问答》饱含深情、振奋人心;器乐合奏《青花瓷》优美动听、婉转悠扬;古典舞《大鱼》、戏曲《黄梅戏》更是很好地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歌曲《走进新时代》更是唱出了新时代所有中国人的自豪感和自信心。

第二篇章“不负韶华”,不负韶华勇逐梦,马院学子谱华章。舞蹈《芒种》、《飞天》魅力无限,舞姿唯美;相声《我要当网红》通过极为有趣的形式告诉同学们要传递网络正能量;小品《优秀班集体》通过对班级日常生活的戏剧化,来讲述班级建设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晚会大惊喜部长舞《致青春》,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本次晚会紧扣“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歌颂美好新时代,传递青春正能量,既为学生提供了发挥特长、展示自我的舞台,又很好地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新起点,新征程,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再创新的佳绩,再铸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