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伟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13点击:

11月11日中午12:40,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伟在逸夫楼G303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三部共建”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以及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0余人聆听党课。

 

本次党课,陈伟首先从主题教育的任务和目标入手,解读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之后,带领大家回顾党史,立足历史和现实的坐标,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对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寻根问本。最后,结合工作实际,就学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讲解,并对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勇担使命的要求。

本次党课教育增强了学生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勇担新时代的历史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