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改革>>正文

我院赴武汉部分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考察

时间:2019-04-15点击:

2019331-42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刘玉明、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思想政治教育专门委员会主任于海平(我院教授)、闫义夫博士和杨哲博士等一行4人赴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调研,和兄弟院校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建设、思政课教学以及党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在与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座谈会上,佘双好院长就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情况、主要做法和未来工作方向作了详细的介绍;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一线教师就如何上好思政课交流了经验,教工一支部书记就支部建设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座谈会后参观了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慕课室等系部科室。

在与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座谈中,唐忠义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学、科研等相关情况,党委书记马平均就党建如何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等相关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介绍,其他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我院一行还参观了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系、部和研究中心等。此次考察开阔了眼界,为我院下一步发展提供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