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干部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2-03点击: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2019年内科大初雪,在万众期待中款款而来。洁白的雪花飘飘洒洒,银装素裹的内科大,别有一番韵味。雪景虽然很美,但同时也给广大师生出行带来很大不便,道路上积雪很厚,结冰较多,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干部志愿服务意识,更好地保障广大师生出行安全,11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王海朋老师的带领下,对校园内的积雪进行了及时清扫。虽然天气非常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劳动热情。同学们团结协作、干劲十足,用推雪板、铁锹、扫帚等工具,将图书馆、腾飞楼C座、女生宿舍1号楼等主要通道清扫干净,保障了师生顺利出行。

马院师生扫雪除冰的身影,为银装素裹的内科大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给寒冷的冬日校园带来了不一样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