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20年寒假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0-01-10点击:

根据学校通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我院2020年寒假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根据内蒙古科技大学2020年寒假放假通知,放假时间为:在校生2020年1月13日(星期一)放假,2月21日(星期五)、22日(星期六)报到注册,全院卫生大扫除,2月2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望周知。

2、2020年寒假期间正值新春佳节,春节是最重要的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之心回家团聚,与家人共度佳节,弘扬和传承我国传统文化。如遇特殊情况假期留校的学生,须经个人申请,班主任核实具体情况并签字,经学院和后勤处公寓管理部批准同意,学校将统一研究解决。留宿学生出入楼宇必须自觉刷门禁卡。

3、请各位同学放假离校时,将自己的现金及贵重物品随身带走,并确保门窗关严锁好,以免被盗。

4、同学们寒假回家、返校时,应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谨防上当受骗,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5、放假期间同学们应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不饮酒、不打架、不参与赌博、不做有损于大学生形象和有损于学校形象的事。

6、各班学生返校后22122日持本人学生证到学院学工办注册,逾期不注册者,后果自负。

7、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寒假返校准备,不得随意请假,不得以买不上车票等理由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需按照学院请假制度办理请假手续。

8、假期结束后,各班班长及时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并于224日上午11:00前将未按时返校的学生名单报到学工办,各班班主任须在名单上签字。对未按时返校又未办理请假手续的学生,学院将依据有关条例给予相应处理。

预祝老师们、同学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