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 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二次会议

时间:2024-03-13点击:

2024年2月29日下午14:30,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在秋实楼(扩建)505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二次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项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金海斌宣布大会开幕,全体教职工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学院院长张光存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报告,柴艳莎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分会工作报告

大会第二项各代表团分团讨论报告及决议,由各代表团团长主持会议。各代表团会议讨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分会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财务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分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大会第三项为主席团会议,由学院院长张光存主持。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


大会第四项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柴艳莎主持。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汇报,表决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分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马克思主义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最后,学院院长张光存讲话,全体教职工在奏唱《国际歌》后,大会闭幕。